close

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...結果搞得桃桃有點悶悶不樂...
PS:請不要來問桃桃發生了什麼事情... 因為這個是秘密! 桃桃不會說出來的!~~
[請不要弄我破壞約定!]
現在桃桃其實對愛情本來是已經死心了...
雖然說從來沒談過戀愛...
但是,看到眼前的事情...
我突然有種不想陷入愛情這個毒藥...
愛情!? 不想去管了...

但是,今天到漫畫店,想說很久[其實好像只有1,2個月]沒有買漫畫了
所以就想買漫畫回家看...
嗯...這裡沒賣原本桃桃想買的武器種族傳說/殭屍借貸...
後來逛到了少女部門,看到了"萌男友"
其實桃桃以前有讀萌男友的,收到第4本後卻看不到接下來單行本的蹤影...
終於,給我看到了單行本5,6,7[完]...
想說既然想買的沒賣就買這些回家了~~

接下來,回到家,桃桃吃完晚餐後就一直閉關讀書...
[難得這樣用功,結果竟然是讀漫畫-應該包氣死很多父母吧?]
就這樣,一直猛讀... 時不時哈哈大笑...[新真的好有趣哦!]
時不時哭... [光好可憐...寶好可憐...新好可憐...]
終於...到剛剛! 我讀完了~~
[聽起來好像一口氣讀完的感覺,但其實桃桃花了幾個小時慢慢品嘗~~]

好了,說這麼多,來講講心得吧~~
嗯...其實萌男友這個故事說得是一個少女,光,跟兩個男孩子-寶跟新的愛情故事~~
驚奇的發現! 原來光是宅女哦! [好開心,遇到同類XD]
啊~~ 剛剛那個不重要啦~~ 繼續繼續~~
基本上很簡單的說明就是一個3角戀愛的故事羅![還真簡單啊~~]
就是這樣這樣...那樣那樣...
[喂! 你根本就沒有什麼說明啊!]
啊...坦白說大家去讀不就好了嗎?
[桃桃打算日後放在網站上啦~~ 好看的話還是要支持正版哦!]

總之,最後是個Happy ending~~ [快樂的結局哦~~]
桃桃心想如果哪天會發生這樣的3角戀的話... [應該不可能^^]
桃桃...做不出決定的啦!~~
好難哦... 桃桃到現在還不知道比較喜歡寶還是新多一點...
剛開始我是喜歡寶的... 很溫柔的前輩...人又很善良...
而新是個大色鬼,而且品性壞壞的,又愛欺負人...
但是...後來發現新其實也很溫柔...
不坦率的個性又很可愛的說!!
啊~~ 桃桃還是拿不定主意啊...
難道我是很花心的女生嗎? .....

現在桃桃心裡有點亂...
想嘗試談戀愛,但是我感覺我很難...
喜歡的上現實的人...
因為我已經暫時性的活在幻覺中了..
會不知覺對人抱有很大的期望[男朋友的話]
再說,桃桃現在基本上已經害羞程度升到無法跟男孩子面對面說話了...
再加上最近發生的大事件[不要問我],我...已經沒辦法相信人了...

真是的,讓我單身到老吧!
就當個老處女+老宅女...
可能變成老婆婆的時候,桃桃還在猛看動漫也說不定啊~~

PS:我一直不知道萌男友作者是個女的...
抱歉,池山田 剛-這個聽起來還真像男人的名字...=.=
池山田老師的下個作品桃桃也想收集啊~~
但是,卻是未滿18歲者不適合~~ [好討厭的貼紙,給我下來!]
桃桃想買...但,這下買不到了...
真希望這個時候自己變大2歲的說... =3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