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[11月1號以及2號]舉行的Kaleidoscope2008 動畫畫展 終於圓滿落幕了~ ^^
阿桃星期六有去看看喔~ 看到了很多很漂亮的作品~ 也有看到很多喜歡的新加坡畫家~
如:xephonia大大,除了上面那張活動圖以外,他也有另一個作品,就是下面這個~ 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張,魔法師感覺很陽光呢~ 看了有很溫暖的感覺~ 呵呵~


Mistayoh大大是我最近喜歡上的,他的技術開始漸漸提高了很多了呢~

上面這張圖阿桃非常非常的喜歡,星羽說女孩子有點像夏娜呢~ [綁一個辮子的女生都給人這樣的感覺吧? 0.0]


笛子大大也有參加喔~[就是畫貓咪小雷的那位~] 呵呵~~ 這張阿桃也很喜歡^^
另外也看到很多張別的圖片~ 以下放一些[其餘的到相簿去看吧~~XD









還有啊,有人現場就畫了個夏娜出來,不到15分鐘就畫好了~ 好厲害喔~!! 阿桃超佩服的XDDD~~



總結: 這次的Kaleidoscope讓我打開了眼界,知道原來新加坡有這麼多好畫家喔~! 雖然看了自己自尊心會有點沮喪,因為自己離他們的程度還有很遠很遠呢~ 好! 我也要好好磨練我自己,希望日後也可以參加這個活動,投稿自己的作品~ ^^ GO!!!
更多拍的好看的圖片[因為阿桃的手機相機太爛]這裡喔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題外話1-

Collateral Damage Studios [阿桃喜歡的同人組]11月尾的AFA活動會賣一些新東西~ 耶~!
看到StrikerS系列的新海報系列了~ 這次是埃利歐新人組系列呢~ 阿桃超想買的~!! [不知道到時錢會存夠嗎?]
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喔~ 他們也會賣StrikeWitches強襲魔女的海報喔~ ^^
詳細情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題外話2-
後來去了Kaleidoscope, 阿桃跟星羽又跑去Takashimaya,因為星羽要買剛出爐的夢夢館雜誌11月號刊~
結果兩人去了,買了一大堆漫畫回來,花掉了60塊新幣[大約1200台幣這樣]
啊啊~~ 不可以再買這麼多了,這樣下去,零用錢都沒得存,最近經濟不好,之前還提醒自己要控制一下=.="

阿桃也買了像日本日記的書~ 很像日本小學生的暑假日記之類的~ 覺得很有趣就買下來了~~ XD~~
用來寫什麼好呢? 我想用來寫關於每個自己自創角色OC的心得,以及設定集/秘密等等吧~~ 0w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