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 前幾天終於看完了這部動畫,發現自己好好好喜歡哦~~ 我覺得這是一個有歡笑,有悲傷的故事... 讓我學到了2個人在一起是有這麼的重要,戰爭所帶來的悲傷等等... [因為那真正的感覺是寫不出來的] 最終,故事以幸福快樂的happy ending作為結尾,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... [如果是傷心的完結,我也會很傷心]

以下是我看完這部動畫後,對各個人物的感覺~~


1)酷-本名為酷德.萬.???? [拍謝,忘記後面的]
起初,讓人感覺有點調皮,屬於好動型的男孩... 總是想要保護蕾,努力的樣子讓我好喜歡哦~~ 平時做事沒經過大腦,算是迷迷糊糊,讓人覺得好可愛哦~~ 臉紅的時候也是耶~~ 雖然說話有時是兇了一點,不禮貌了一點.... 但我最最最喜歡他的特點是-他其實好溫柔的... 好幾次是溫柔的看著蕾,而且對女孩子都好好,很溫柔哦~~ [除了希絲卡以外,酷好像沒把她當女的= ="] 很有正義感,而且很樂意助人[這一點或許和我很像] 這樣的好男孩,誰會不喜歡呢? [迷之聲:只有你自己喜歡吧...]


2)蕾-本名我也忘了
看起來有點呆呆的,每次都打著哈欠或在睡覺... 外表長的很可愛,但我喜歡她的是她的性格~~XD 雖然剛開始討厭人類,但隨著故事,慢慢和酷關係變得密切,也與大家和處愉快了~~ 雖然平是很少說話,但她的舉止行為有是讓人覺得很可愛[尤其是吃醋-是在吃醋嗎?/想睡的時候] 因為畢竟睡了500年,所以會看起來迷迷糊糊,呆呆的. 對世界的東西,還有很多不明白的,要人好好教教她~~ [但酷,你教的是什麼阿? 吃醋?= ="] 臉紅的時候也很可愛,對於愛情,她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也是很可愛哦~~ 其實,我也覺得蕾的身世很可憐,她不想當武器的... [因為她是武器的關係,老是讓酷和自己發生危險] 後面,因為她討厭戰爭,也希望停止戰爭,竟然被壞人利用.... 蕾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哦~~ 酷要好好疼愛她哦~~


3)希絲卡
看圖片,也知道她有點暴力吧? 沒錯,沒錯~~ 其實,希絲卡是一個很有趣的人物呢~~ 外表有點兇兇的,貪錢,而且沒什麼身材... = =" 但其實私底下她有在想很多東西哦~~ 雖然不知道她的年齡,但我覺得她很成熟.... [雖然有時候也像小孩子一樣啦~~] 喜歡她和酷之間發生的笑料!!! [為我帶來了好多歡笑哦...]


4)龍威 & 5)奇雅
其實對龍威沒什麼多感覺~~ 嗯,多才多藝,但其實也沒這麼完美... 是個好好先生,也常常教酷很多男人的知識?! 老是想太多[我覺得] 龍威的腦子到底都在想什麼東東阿?
對於奇雅,特徵就是每次都很餓的樣子,吃多少都不會飽哦~~ 為人很風趣,但其實內心是個好姊姊的樣子-因為每次都在給希絲卡.蕾,很多很多意見哦~~

基本人物都介紹完畢~~ 最後想說的是-這部動畫真的很讚~~ 如果你喜歡的味道是:打斗+愛情+搞笑+悲傷[後面]+幸福快樂的完美結局...就一定要看哦~~ 我真的好喜歡哦~~[這故事的感覺也和超發明BOY很像] 所以,這2部動畫都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動畫了~~[好久沒這麼被感動到了...] 因為喜歡武器宗族傳說的關係,現在在玩它的GBA遊戲哦~~ [雖然滿滿的日文,都看不懂,但很好玩-托攻略的福]
PS:看到類似故事內容的動畫的話,一定要推薦給我哦~~ 我超喜歡這類型的~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