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 最近終於有時間看完完結的新番了~ 為了清掉電腦的位置,放10月新番阿~^^
-Part1-艾莉森和莉莉雅
現在最喜歡的是上面這個...艾莉森和莉莉雅~
其實當初做4月新番的時候,沒有想到會這麼喜歡,而且現在還打算收藏下來呢!
恩...怎麼說,它的故事跟人物都很有自己的獨特魅力,所以看著看著就會喜歡起來了~ XD
我還打算要不要買原作小說來看看呢...
艾莉森跟維爾的結局[第13話]讓人很傷心呢...
非常喜歡後半段[14集以後]的第2代莉莉雅跟特雷茲的故事^^
莉莉雅跟她的爸爸一樣屬於遲鈍型的呢!
阿桃每次看到特雷茲努力的樣子就很想替他加油~
"加油!戀愛中的少年" 這個樣子~ 0W0
但是特雷茲有時候真的拿他沒轍呢~
有時候是笨還是什麼,有時候又說些奇怪的東西...
但也就是這一點,讓阿桃覺得他稍微得很可愛啦~! =3=
結局END得很漂亮,所以超~喜歡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Part2-強襲魔女Strike Witches
這個其實我就對這個劇情有所期待~
其實12集阿桃認為不長不短剛剛好^^
感覺像是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的感覺,但是我覺得更加有趣些~
可能因為中間有好笑有趣的情節,所以幸好這部動畫讓我沒看得像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那麼沉悶些~
反而看得很樂在其中XD~~
故事中的全部角色都很有個人的性格,剛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有辦法記得這麼多人物~
但還好,因為個性的很大不同,讓每一個角色都容易分辨跟記得呢!
結局就是戰爭完畢,大家也就回去各自的家鄉了~
有點可惜呢,大家無法繼續見到對方,大夥聚在一起~T.T
個人最喜歡的角色就是----莉涅~ 覺得她慌慌張張的性格很可愛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Part3-戀姬.無雙
我只能說這部動畫蠻LUCKY幸運的~
每次我有點悶掉的時候,下集就給我帶來好看的劇情跟人物~
尤其是諸葛亮[朱利]出現的那集時機剛好,因為之前有點悶掉了~ @@
還有後面幾集出現的假劉備,跟愛紗兩人~ 啊啊啊~~ 嗶! [會洩漏劇情,所以不能說=X]
很喜歡張飛[玲玲]跟諸葛亮[朱利]兩人在一起,超~可愛的喔~~
呵呵~這樣看還會以為玲玲是男的呢~
可惜兩個小孩是女生,不會發生什麼愛情片段吧... T.T
看這部動畫既有高潮也有低潮啊~ 但總的來算不錯!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Part4-隱之王
啊啊啊~! 我喜歡雷光竟然死掉了.... 唉~ [默哀一秒鐘]
好,繼續繼續... [這麼快恢復了阿...]
剛剛說了洩漏劇情的話,但是沒辦法,因為剛剛很想發洩~ =.="
隱之王是個重頭到尾都讓我十分戰戰兢兢的動畫~
因為每一集都有意想不到的劇情展開,所以看的十分愉快+有趣~!
後面幾集讓我超佩服跟喜歡這部動畫的~ 效果,劇情都超棒!
這部動畫的角色情緒我覺得都拿捏的很不錯,雖然或許有些人看了會不明白Miharu跟Yoite的心情,
但是阿桃是十分了解的! [因為這個應該算蠻複雜的吧? =X]
美中不足的是最後一集覺得就這樣完結了,有點沉悶...
但是,就這樣安詳的結束掉了一切也算挺不錯的吧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Part5-乃木板春香的秘密
這個我從第1集就超愛的~!
嘛~ 怎麼說也是關於我們宅女的故事嘛~
雖然說自己沒有像春香這麼可愛或厲害,
但是從她喜歡宅物的樣子倒是覺得跟自己挺像的XD~~
啊~ 雖然沒有像春香這樣得保守自己是宅女的秘密,但是倒是很希望有像裕人這樣的知心朋友,兩個人出去逛逛,買漫畫之類的東西也不錯呢~~
[每次都是拉小妹去的這個人....]
但是最後一集的劇情情節是這麼"爛"的,讓人有點不爽呢~
裕人就這麼容易給有錢公子這樣說說就放棄...=.="
如果爸爸阻止春香收集宅物那段劇情能拿來當最後一集的劇情,就可以有一個比較高潮的END的說~=3=
但是後面裕人跟春香所做的真讓人心跳加速呢~!
怎麼這兩人突然間進展這麼快啊!!! >/////<
聽說小說版更加好看,是真的嗎?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Last Part-LUCKY STAR 幸運星 OVA
如果你看過TV版的了,就一定要看OVA的啦~~~ [拉長音~~]
超好笑的,好幾次都笑好大聲,結果被姊姊罵說我吵到人了=.="
小鏡變初音的部分超可愛的呢~! ^^
還有遊戲畫面的部分也很喜歡,總覺得很有趣呢~XD
就只有最後一部分[幸運頻道真人版]之前的那個什麼青蛙的劇情怪怪的~
讓我稍微對青蛙有點怕呢...如果青蛙變成可怕版KERORO的話....
總之,很有趣,不可以錯過喔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耶~ 終於打完了~ [竟然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=.="]
最後只剩下幻影少年+還沒完結SOULEATER,守護甜心~
外加13部10月新番啊~況且還要開學了~
我的新學期想必又要忙到要死了~~ XD
PS:昨天看了龍虎鬥TIGERXDRAGON第1集[我家電視台有播日文版,超LUCKY!雖然只是那麼一部=.="]
超好笑的~ 我愛釘宮的聲音~ ^^ 已經開始喜歡上了~
倒是阿妹覺得男主角的眼睛... 哈哈哈~
我倒是老是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喜歡碰瀏海啊?
阿妹的回答:"這個跟喜歡抓臉的男孩子的習慣是同一掛的..."
但! 為什麼呢? 沒人告訴我為什麼男孩子有喜歡抓臉跟瀏海之類的動作阿?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