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
多加了一個部分,我去重跑了一下前面的部分,如果全部都遇見瀨名的純愛部分,就會有在教堂擁抱的情景~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坦白說,看了這個內容,老實說我跟亞雪有一樣的感覺呢~ =W=" (個性軟弱其實超容易依賴人呢...)
Photobucket

好笑的加了這個部分XD~ 瀨名,怎麼一直都翹掉掃除工作呢~ 還竟然有10遍?! 太多了吧~~
Photobuck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.28 (第一版)
最近又回去玩Under the Moon了,因為還沒有決定好下一個要攻誰,又或者是我太想瀨名了~ 所以又重跑了瀨名的純愛線~
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沒有跟著攻略,就這樣進純愛線了,導致於其實有些選項是進愛憎線的,剛好一半.... (所以說我是一半天使一半惡魔羅?)
所以有些選項的情形還沒有遇到過~ 所以這次重玩一遍,又有了新的發現~ XD~~

1) 第一次瀨名邀請你陪他吃午飯的時候的談話,其實以下部分之前有看過,這次覺得更有意義了就拍了下來~ 有時候,我覺得瀨名或許是個很細心的人也說不定,還是說因為他的任務是監視亞雪所以才編這些東西,但其實這應該不是編就能想出來的吧? 因為是真的阿! 恩恩...果然瀨名還是有細心的觀察吧^W^~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就在下面的情形發生,我當時是選了另一個選項 - 不要裝熟啦 (為什麼現在覺得是個很傲嬌的感覺...@W@?)
這次反而選了不好意思AKA臉紅,而瀨名就會這麼說~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) 玩了瀨名線跟零線後,有時候回想起來會覺得以前的亞雪還挺好笑的~
像是瀨名這麼說..."嘆一口氣,一個幸福逃走喔!" 亞雪就把嘴巴給遮上,擔心幸福真的會跑走似的.
零路線也有,"我的嘆氣聲真的有這麼大聲嗎?" 這句話也讓我覺得很好笑... 嘛~ 這就算是她的優點吧?
Photobucket

3)和瀨名在學校屋頂上吃午飯~ 亞雪笨笨的說自己是公主...(我的天阿~~)
然後瀨名就這麼說了阿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雖然瀨名不想當王子的理由我有些不明白阿~ 但是男孩子們會希望自己像白馬王子一樣嗎? @W@
桃或許跟別的女生不一樣,我不喜歡當公主更沒有公主的形象...所以王子類型的男生也...沒什麼興趣.
後來說到瀨名覺得亞雪似乎有什麼心事, 自己好像踩地雷的這麼說呢~ 總覺得很可愛呢~ XD
Photobucket
之前其實有拍過這樣一段話,"雖然一開始是覺得你很可愛才接近你的,不過我現在真心的想跟你做朋友了".
說真的,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真心想跟自己做朋友的呢...
或許是我長大的經歷跟大家不同,所以看法會偏激,但是從小到大,別人想跟我一起,想跟我做朋友,都是為了利用,為了利用我的才能跟力量來滿足他們的慾望.
所以聽瀨名這麼真心的這麼說,心裡不知道的,有種很開心,能夠信任的感覺了吧...
有點像亞雪以下的感覺有點類似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我的心情,跟上面的感覺一模一樣,跟瀨名在一起會很自由很開心,像是忘記自己真正的身分一樣,當一個普通人... 真是羨慕阿~~

4) 到了問瀨名相信惡魔還是天使的時候,我當時是選擇了:"你覺得有惡魔嗎?"
這次則選擇了:"你相信有天使嗎?"
瀨名的看法其實跟桃的很類似呢~
桃也是不相信神明的, 但是祈禱許願是沒有用的,還是自己實際上行動比較有可能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5) 到瀨名家玩,在亞雪很低落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時候,瀨名鼓勵了她.
說真的,我覺得一個人能夠在人群中很幸福很幸福是當有人需要她的時候.
如果有人打從心底真的希望我留在身邊,我在身邊他就會很開心的話,我就很幸福了.
被一個人心靈上的需要你在身邊,對我而言是十分開心的事情.
Photobucket

6) 玩家扮家家酒 - 雖然可能我太孩子氣所以很喜歡這段,但是我看了幾遍還是覺得很浪漫呢~ 以前我都以為結婚就可以進去教堂這樣子的呢,結果我媽說你不是基督教的所以不可能而讓我很失望阿...T.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重玩到這段亞雪的那句"我又不純真." 突然覺得怎麼這麼像我阿!! @W@ (大家都老是說我很純真純潔,到底哪裡阿? 為什麼自己卻沒有這樣自覺呢? Orz)

7) 得到了上次沒拿到的隱藏CG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原來果然有一天是要跟凱爾一起買菜才會有的阿! 我都不知道原來那個時候瀨名會在旁邊偷聽到了呢? @W@
可是,草莓有這麼貴阿!! 一顆草莓竟然=兩個高麗菜...不敢相信....
真的,我們真實世界草莓有這麼貴嗎? 還是亞雪的人界的草莓是黃金做的...
而瀨名竟然買來給她了~ 光是這麼想我有點小感動耶~~ 因為很貴阿~~(結果你還是在嫌貴@W@)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瀨名會說是在贖罪?? @W@ 瀨名為什麼這麼說呢.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女孩子的價值? 第一次看到這樣字眼,有點明白又有點不明白是什麼意思... @W@ 但是瀨名能夠把亞雪當作普通的女孩子看待是跟很開心的事.
不要管對方是怎樣的身分,只把她當作女孩子看待...真好呢~~

8) 天使的禮物~ 這一段我還是很喜歡呢~~ ^W^ 雖然不太明白,"愛情跟肉慾總是緊緊相依" ??? 什麼意思?
但是喜歡跟想要倒是明白了,我呢,有時候知道喜歡的東西是不能拿到手的,把他放手是因為喜歡而做的事吧,而不是想要把他留在身邊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有時候,喜歡拿某樣東西來代表某個人吧? 這樣的話分開了也不會覺得寂寞,因為看著那樣東西就像是想起了那個人,看到了那個人是一樣的^W^~

9) 關於亞雪想跟瀨名接吻的事情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這段對話是所有中最心痛的一段了,因為瀨名沒辦法說出接了吻會觸媒的事情...
但是以上最後兩段瀨名說的話,真的好黑喔....(復黑MAX) 桃通常H片段就趕快SKIP,但是對話還是有仔細看,看了心好酸喔...>.<"

10) 在教堂的場景. 我發現,果然選擇不做就會變END B,沒有攻略真的不容易拿END A呢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11) 最後一段-關於他們初吻的事情. 一直都在想喔,為什麼人接吻的時候到最後都會有舌頭伸進來的這個部分阿?? 桃看到好多個劇情都有這樣的情形呢... (桃你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阿??)
Photobucket

Rewind版本就這樣了~ 愛憎線不想重玩了,再玩就會更心痛~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很很很喜歡純愛線呢~~ 雖然很變態就是了(自己還承認阿... =w=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