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
老實說其實原本照順序來玩的話,我應該是先玩凱爾路線的...
但是因為老妹一直猛推薦我去玩雷尼,為了平時可以跟她說一點雷尼的事,我就玩了~~ =W="
畢竟雷尼是男主角嘛~ 總該玩玩看,不然不能說自己玩過Under the Moon...
到底雷尼有什麼魔法,讓女生玩了他的路線都超愛的? 讓桃桃帶你看個究竟! (好像新聞主播啊我XD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hotobucket
前面的故事內容就不說,因為至少說過好幾遍了(去看前面的心得啦~ 重複說很累...T.T)
總之,來到人界的亞雪決定留下來在雙子雷尼和賽玖的家,雷尼好心地布置了房間!?~ (坦白說雷尼會知道她的喜好,那是因為...XXX*被消音* 不能先透露劇情啊!)
Photobucket
因為這樣的想法(以上)以前玩瀨名路線的時候就"笨笨"的選擇了雷尼.... >.<"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總之,選擇到雷尼的房間的時候, 雷尼每次都會說傷人的話惹你(亞雪)生氣,然後趁人家沒有防備的時候吻了亞雪(而且還是舌吻...=W=")
想起以前第一次玩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大跳呢~(現在心情超平靜的...果然有些東西是會習慣的吧...)
Photobucket
純潔的惡魔原來是這麼稀有的存在阿... 真不敢想像在魔界的路上是什麼情形....
Photobucket
奇怪!? 為什麼每次玩到這種劇情的男生都會說這樣的話... 女生果然就這麼弱嗎? 但是沒有魔力很弱倒真的是事實.... (無言)
亞雪就只能哭,對自己感到不甘心,生氣地跑回房間了....
如果是我,還真的很想打雷尼一巴掌....(一開始沒有喜歡的人突然間吻了你還是會很生氣吧?) <-雷尼迷不要打我...=W="
Photobucket
隔天早上,準備出門的時候,雷尼又來了... 為什麼每次都要亞雪聽他的話之類的?
總之,亞雪故意鬧彆扭,結果又被雷尼吻了...(這是什麼...Good Morning Kiss?)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到了學校,老樣子又被雙子拋棄在校門口,叫你自己去找辦公室報到.
如果選擇進入校園的話,就發現自己迷路了,所以就大聲呼喚了雷尼.
叫到一半的時候就被摀住嘴.
原來是雷尼阿!
Photobucket
亞雪很不滿就大聲地抱怨,結果每句都被雷尼刷下.
"地方這麼大,我還以為我迷路了!"
"笨蛋,不會去找校園的平面地圖."
"我...我當時著急,所以一時之間沒有想到..."
"沒有發現是你的錯."
"可是上面的字我也讀不懂..."
"看不懂也是你的錯."
"..........."
雷尼也太強了吧! 根本就說不過他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壞男人...? 我當時跟亞雪想得一樣,除了你還有誰比你更壞啊! (呵呵~因為這個時候還不知道雷尼的好啊~)
其實我超喜歡這些小片段,雷尼跟亞雪兩人吵架鬥嘴的樣子實在是很有趣~! XD
Photobucket
雷尼竟然不害臊的說出少女漫畫般的台詞... XD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雖然雷尼很壞?的說,但是亞雪還是乖乖地聽話. (呵呵~如果對你不好,你就不會回魔界了,所以得聽你的話啊! <-亞雪的想法真容易想透...)
Photobucket
當然,為了之後的劇情+CG,其實不應該選這段的(但我還是選先然後再回去選另一個選擇)
另一個選擇就是到後院,然後就會遇到了瀨名~ 難得就讓他的CG再出現一次(很有可能因此又跑瀨名路,回來啦! 現在是雷尼路線喔!)
Photobuck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午餐的時候,如果自己選擇一個人吃午餐,來到咖啡廳就會看到雷尼跟賽玖被一群女生包圍,大家爭先恐後地喂他們吃東西.
Photobucket
其實,他們不是笨蛋吧? 而是聰明,因為可以吃免費的午餐啊!!
亞雪,很抱歉的告訴你,上帝總是會不公平的... XD
Photobucket
傷心的亞雪就躲在後院哭(會因為肚子餓的哭這一點還挺可愛的~),後來想蹺課回家卻遇到雷尼(這是幸福還是不幸呢?)
雷尼其實有很多句話都會有白癡或笨蛋在裡頭.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所以雷尼就帶你吃午餐了,原本亞雪鬧彆扭不想吃的,結果雷尼就用手來喂你~ (天啊~也太甜蜜了吧~~! >W< 有雷尼來喂真是個超LUCKY的事情)
Photobucket
我有沒有看錯,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雷尼笑耶~!! 超好看的!!

當然如果選擇跟瀨名吃午餐的話,就會被雷尼看到,然後生氣地....恩...看圖片自行理解吧...(以前原本不敢PO的,對當時的我來說,這個有點太過頭了吧....)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雷尼,其實滿容易吃醋的... 整個生氣起來會超恐怖的~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放學後原本想到那裡逛逛,來到海邊又好死不死,遇到了雷尼,而且還看到了分手現場!?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雷尼果然是個花花公子啊...(不對這個說法好像不太對) 總之,就是很狠心的男人,會玩弄女人的人....
雷尼的名言1:同樣的女人他只會抱一次,要記得喔! (但是女人會得寸進尺這個說法看了還真有點不爽...)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亞雪有點喜歡雷尼的感覺了吧... 正常來說會感到心痛,那個人就有一定的重要性也說不定...
Photobucket
雷尼很明顯的說謊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亞雪問了讓雷尼很訝異的問題,我還以為這次雷尼一定會被問倒了,但是果然雷尼好強喔! 竟然用"你來問問看,就會知道我的答案了." 讓人不知道要回覆什麼好呢....
Photobucket
又被雷尼吻了~(看來我得開始習慣...因為瀨名路線都沒有吻阿...(直到最後) 零也只有到他的路線才有個一兩次...雷尼還沒進到你的路線就親這麼多次了,難怪別人會說雷尼是接吻魔=W=")
雷尼每次都趁人不防的時候進攻呢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hotobucket
雷尼,這次我想跟你握手! 這句話說的真的是太好了~ (討厭團隊就說嘛~桃) 不不,我是不喜歡體育,有什麼理由都好~
Photobucket
選擇蹺課時候跟雷尼一起的話,雷尼就會給你這張臉(其實雷尼是很開心嘛~)為什麼每次都擺臭臉...
Photobucket
結果就陪雷尼到天台上了,雷尼獨自在讀書,亞雪則是看天空... 好像被雷尼看到了.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雷尼喜歡夜晚的天空啊~ 如果有星星的話就會很漂亮呢...(我這裡是一片黑烏烏)
順便一提我喜歡傍晚的天空~! 有時候會有七彩顏色喔! (迷:沒有人問你的喜好耶...)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想說,快點發現吧.亞雪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吃優格的時候,發現自己吃不完一整個,就去找雷尼問他要不要一起吃.
進到房間,看到雷尼在埋頭寫作業.
Photobucket
亞雪,這不是佩服的時候吧... 你自己都沒有做作業還悠閒地吃甜品...=W="
Photobucket
每次雷尼都要擺一下臭臉,另外,我很喜歡他穿這件衣服,比另一件便服看起來成熟多了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可是雷尼還是體貼地讓你吃優格先,吃不完的他再幫你吃. 而且雷尼,你沒事做就一直一直看著亞雪吃的樣子啊....
Photobucket
雷尼很隨便的問起了一個其實對他而言很重要的問題喔~
Photobucket
突然間話題轉變,換成剛剛我吐槽亞雪的話了...
Photobucket
亞雪啊~!! 竟然自己吃完了,果然吃的很忘我...
雷尼說沒關係(反正其實他也不是很想吃)
說要嘗嘗味道,又趁機吻了亞雪啦~! XD (隔壁的大嬸,你看雷尼這小子又趁機吃人豆腐啦XD~ 七嘴八舌)
可是這個部分很甜蜜,呵呵~ 桃很喜歡~~ (為什麼沒有CG呢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賽玖很累,沒精神的那一天,回到家就在客廳睡著了... 雷尼也很累,後來也睡著了... (兩人到底做了什麼啊? 怎麼這麼累...)
好心的亞雪原本要替雷尼蓋上被子,結果就被襲擊了~ >///<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我深深的覺得這個選擇很難... 難道沒有不選擇或第三個選擇嗎?
Photobucket
原本選擇被雷尼抱的話,雷尼會對你的答案感到很驚訝,以為你喜歡他所以甘願被抱.
雷尼,我覺得你想太多了喔? 亞雪這個笨蛋腦子裡只有想說服你回魔界而已....
Photobucket
後來雷尼就這麼說就離開了.
雖然只是我的猜測而已,但是他覺得兩人不是情侶的話,這樣的事情他做不出...(原本以前對幾個女人這樣了...=W="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hotobucket
又到海邊去看看的時候,又遇到雷尼了!~~ 他在吃的是什麼呢? (應該是甜甜的草莓冰淇淋吧~ 雖然亞雪不知道)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結果很害羞的樣子,其實有這麼丟臉嗎.... 所以不好意思的雷尼叫你幫他守住他吃"這個"的秘密~
Photobucket
答應的話就會這樣的答案. 到底是怎樣? 直率也不好嗎? XDD
Photobucket
但是,倒是有好康賺到~ XDD 免費的冰淇淋呢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日陪雷尼到學校看書(其實只有雷尼看書,亞雪發悶...)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亞雪有這樣天真的想法,桃覺得也挺可愛的~ ^W^
Photobucket
雷尼,你這句話如果放到少女漫畫之類的話,很有可能被封殺喔! 女生們用心寫的情書被一句"無聊"帶過,真是傷人啊....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到底是誰這麼厲害啊! 拿到了真的傳聞.... 雷尼有喜歡的人喔~
Photobucket
呵呵~ 發現語文的問題了吧,"我沒有其他喜歡的女人"指的就是....XD
桃覺得其實有好幾次有夠明顯了,但是可惜亞雪都沒發現到阿...

就這樣HAPPY HAPPY的前篇完成~
接下來正式進入純愛路線了~
會有超多甜甜蜜蜜的場景,不愛甜的請注意血糖XD~
那麼,下次見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